有身口意三位轉世,陳述在札噶仁波切所寫傳記中,與預言相迎合。二世仁珍才旺諾布的著作中,宣稱未來有五位、二十五位和一百零八位他的轉世,將度化末法時期的具緣者,此世被認證的三位為…..

一為仁珍卓貝旺秋,為巴窩仁波切認證,由於名字相似的緣故,某些人認為他是巴窩單貝旺秋的轉世,那是完全的錯誤。

其他廣為人知的二位,仁珍貝瑪根桑和仁珍雷即多傑,為聞名的夏瑪仁波切認證是偉大噶陀賢哲身與意的轉世。

仁珍雷即多傑出生於康區果洛,十五歲親見蓮花生大世,打開意寶藏,不經他人的教導,直接瞭解蓮師所有的教授,一髻佛母、具誓金剛手、羅侯羅三不共護法如影相隨。如預言般,他離開父親到達尼泊爾附近的芒隅吉隆前,偉大的夏瑪仁波切於夢中看見仁珍才旺諾布來臨,給他一支金剛杵,並說隔天會來見他,之前請保存。隔日太陽升起時,仁珍雷即多傑來見夏瑪巴,並請求給予普巴金剛灌頂,如此好的預兆被建立。傳法時,空氣中瀰漫著甜美的香味,五色彩虹光融入仁珍雷即多傑的心中,說…:


耶瑪伙!
哦 了知三世的噶瑪巴 無二中顯現二相
你是具信有緣的怙主 我向怙主夏瑪巴敬禮
金剛童子是偉大的本尊 莊嚴的身體具有九種舞姿
與上師夏瑪巴無二無別 今天 我幸運的看見
可憐的乞丐雷即多傑 前世是 才旺諾布
根據 蓮師的預言 為父子三位所攝受
得到大手印和大圓滿的教法
專心精進的練習 文學、醫藥和藝術
以知慧和才能成為有名的賢哲
以祈求及願力 今天親見怙主
心的加持移到我心中 偉大慈悲的怙主 哦 夏瑪巴

當他如此說,全部的人均驚訝!夏瑪仁波切知道相關於才旺諾布的三位轉世將來臨的預言,但為了說服人們對此強烈的不信任,夏瑪仁波切提了一些《持明占星術》文字的難題,他說:「明確的答案,在前世給一位單曾喇嘛的常誦儀軌上,喇嘛將此列入日誦文,它將在尊貴的夏瑪仁波切手中。」當夏瑪仁波切打開此文,此祈願文及答案為所有人所信服。

此時,夏瑪仁波切宣布雷即多傑是仁珍千寶意的化身,為他舉行坐床典禮。瑜伽行者說:「我懷著目的來,卻變成無方瑜伽士,對我沒有比尊貴的您給我教授更好的事了,請不要為了我坐床典禮的事忙碌,」尊者慎重地要求夏瑪仁波切,都依尊者的意願決定。

之後,當他在南方貢布取出寂靜和忿怒蓮師伏藏法,很多門徒熱切的要求尊者講述自己的故事,尊者說:

南無咕嚕貝瑪嘎喇耶
佛陀蓮花生大士 本尊是金剛童子 空行母是勝尊度母
所有與根本上師合而為一
此貧窮的人祈請 空性中請仁慈的觀照
請給我偉大的灌頂 以此所有有緣達到解脫
有名正淨的怙主 是夏瑪巴上師 
以他的仁慈 所有條件圓滿具足 打開甚深伏藏之門
此貧窮男人來自下西康 艱難而至 現在 願望已完成
縱然 現在往生 沒有遺憾
如果你問此貧窮人的故事 它如岩石的迴音
我無可嘉的自傳 只能給個簡要的陳述
貧窮人的出生地 在瑪欽雪山的鄰近處
那是座有名的聖地 繁榮的地方
我父親勇敢有義氣 是阿嘉族的後代
實際上在我童年期間 已思欲學習佛法
緣於父母 我必須留於家中一段時間
十五歲時 夢境中親見蓮師
然後逃離家裡 花費時間在各種禪修上
面臨艱苦和懺罪的聖事 練習甚深的教法
二十一歲 憶起點滴的過去
遇見上師夏瑪巴 得到意的加持
現在已經輕易地打開甚深伏藏的門
迴遮末法的惡緣 展開蓮師的教法
所有有緣者 未來我將引領進入持明之剎
隨緣度化的化身 將會無休的饒益眾生
不管任何環境 為了佛法和有緣眾生
我將繼續樂觀地引領進入菩薩道 哦 妙哉!

 

回導師簡介
           
   
Kathog Rigzin Chenpo Dharma Association 噶陀仁珍千寶總網 版權所有
總會:台北市汐止東勢街201巷307號
/ TEL:(02)2691-3004
中區閉關中心:妙乘法苑 / TEL:(04)2563-0771•大里華嚴精舍/TEL:(04)2481-1529
南區:TEL:(07)555-3249
第四世仁珍雷即多傑
導 師 簡 介
第四世仁珍雷即多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