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og Rigzin Chenpo Dharma Association 噶陀仁珍千寶總網 版權所有
總會:台北市汐止東勢街201巷307號
/ TEL:(02)2691-3004
中區閉關中心:妙乘法苑 / TEL:(04)2563-0771•大里華嚴精舍/TEL:(04)24811529
南區:TEL:(07)555-3249
法脈簡介-傳承本尊介紹
黑馬頭明王黑藥丸

【黑馬頭明王黑藥丸簡介】

頂禮上師三根本!

鄔金大師蓮花生為了拯救末法時期的眾生,無數的法門埋藏於地、水、火、風、虛空及具緣者的心續中。
此法伏藏於蓮師五位清淨弟子虛空藏大師的心續中,其化身將於鬥爭時期出生於大鵬金翅山的山邊,緣起無顛倒即開啟五部大伏藏延續佛法、迴遮刀兵等災難,尤其於眾生的煩惱粗重引生各種瘟疫流傳之際,將以三昧耶物、咒語、咒輪等守護眾生,其中一方便法即為黑色藥丸。

病因

眾生的病因為貪瞋癡三毒引生。

貪念引生風的寒病,以氣血不調而生各種精神的病,貪念執著於色、聲、香、味、觸而無法自拔,造成亂倫邪淫。

瞋念引生膽的熱病,以身上的水、膽、血等變化,造成心臟病等六臟的病,以瞋恨的緣起,慈愛的雙親成為敵人,造成內爭外鬥。

癡心引生涎病,無法吸收飲食的精華,造成腸、胃等五腑的病,所依飲食之道一切顛倒而行,以致無法治療,造成善惡不分。

以三毒引起各種慢性病及瘟疫,因此需要認識病因。

治療
有三昧耶物、咒輪、咒語、禪定等道。

三昧耶物及咒輪能療癒驟緣的流行疫疾,包含燒香、塗香、配帶及服用的藥丸等,對於業力引生的病難以治療。禪定及咒語等能消除業障,因此可治療業力引生的病。

黑藥丸

有配帶及服用兩種。(這次屬於配帶的藥丸),配方分根本及支分兩大類,根本藥物為壇城本尊的數目,馬頭明王壇城有主尊佛父母、大懷四部父母四尊、威壓八父母十六尊、四護門天女四尊、瑪母六尊、閉目八尊、吉祥八狗、遊戲八狼、大懷使者四尊、大種四龍,計六十三尊,因此有六十三種根本藥物。

支分藥物,為歡喜妃子六十三、受命大臣六十三、守護保鑣六十三、戰爭的將士六十三、喜愛的天子六十三、尊重的平民六十三,各個各自分出千多種藥物。

修持上師的條件

獲得灌頂、閉關修持咒數圓滿、悟得正見、守護三昧耶、利他大願等條件。

守護弟子的條件

信心堅定、不存疑慮、瞭解本尊及咒語、守持三昧耶。

藥物的功德

蓮師說:末法時期以眾生煩惱濃濁的緣故,四種瘟疫會出現,一日瘟疫為感染一天即死亡,其他為七日瘟疫、一年瘟疫、長期疫疾即無法痊癒。

天龍八部引發的瘟疫,有立即死亡及無藥的絕症等會流行。有些瘟疫的傳染如太陽光般,一照射即感染。有些瘟疫如起霧般於微細的水塵中傳染,有些瘟疫經由土地為媒介,任何依存的動、植物會因此被傳染;有些瘟疫經由水,會由喝水及雨淋等傳染;有些經過火,接觸熱浪即被傳染;有些經由風,順著呼吸道及毛細孔等氣脈管道傳染;有些經過虛空,無色、無聲如閃電般迅速傳染。

在這種出現各式傳染病之際,經由馬頭明王的修行者開啟壇城、透過甚深方便法如黑藥丸、守護結、咒輪等防治這些疫疾。

此黑藥丸如同金剛,能毀滅一切冤敵及天龍八部等障礙及疾病。

此藥如同轉輪,能斷一切巫師、邪師的咒力及鬼神所發的瘟疫。

此藥如同珍寶,無助的眾生於恐懼中獲得安穩及成就。

此藥如同蓮花,阿修羅道及鬼神的戰爭、瘟疫及魔障不染污。

此藥如同羯磨十字金剛杵,於四魔中勝利、四種事業圓滿。

此藥如同大地,成為咒力、智慧及禪定增長的助因。

此藥如水,業力及因緣所生的病、魔、罪障經此沐浴而淨化。

此藥如火,能燃燒部多的障礙、逆緣及病魔。

此藥如風,能吹散一切巫咒士的鎮壓、咒術及詛咒的烏雲。

此藥如虛空,一切善惡、病魔及成就等,在馬頭明王的定中不執著,平等一味。

受用(配帶)此藥時,我蓮花生大士、寂靜觀世音菩薩、忿怒馬頭明王的咒語等持誦且祈請,以馬頭明王的禪定力駕馭一切阿修羅道及天龍八部,一切逆緣即成為順緣,如九層的金剛鑽石盔甲穿於身能消滅對敵,己身不受影響,切記菩提心、切記三昧耶、切記本尊的禪定。薩瑪亞,固海,峉特!

此乃仁珍才旺諾布之伏藏法,十三本尊之第八密訣黑馬頭明王事業部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