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世噶陀仁珍才旺諾布
【第二世噶陀仁珍才旺諾布自述傳承由來】

 

持明才旺諾布說:我很努力去過很多地方找清淨的傳承,所尋找的傳承中,我細心研究這些是不是佛陀所說的,並且是正確的。我找的是佛陀及成就者歷代的傳承,不是虛幻神通或夢境幻想的傳承。本來大成就者在禪坐中接受諸佛菩薩的灌頂及傳承是有可能的,而此種現象的呈現叫做加持的傳承,我很尊重這些傳承的存在。在這世間上如果有「人」的傳承,我會選「人」的傳承,因為神通所說的傳承,不知其虛實為如何,所以真假就無法分辨了。以前,我找到法門一樣,但傳承卻不同的,有180多種。而我能得到不少的法門,那是因為我福報很大(幽默如此說)。

在此,我簡單介紹自己的傳承,我皈依的上師是噶陀嘉色蘇南滇贊,大圓滿根本的上師是巴瑪德清林巴和噶瑪仁珍兩位上師。本來傳法的上師有50幾位,我經部的教派是覺囊派,密續的教派是龍欽巴的傳承;宗派是蓮花生大士、比瑪拉目札大成就者寂靜藏的傳承,我噶舉的傳承是噶瑪噶舉、竹巴噶舉。本來我是不分宗派的,對各教派都有一份清淨心,我生生世世的上師是蓮花生大士。我不求別人,因我受三寶及蓮花生大士的加持,這就是我真正的傳記。

「如果有人說,我的教派是錯的,我不會理他的,我的教派又是如何呢?你們看我的傳承就會明白了。」這是我開玩笑的,其實真正的解釋是有加持的傳承一個就夠了。我找了大手印,大圓滿及許多其它的法門與傳承,是因為眾生喜歡接觸不同的法門,也因為世界上存在許多的法門與傳承,現在的人接觸傳承與法門是短視速成的,聽聞到立即可得利益者,就往那處追求流行及接觸,這是不對的,對甚深的法門及傳承的信心其實是最重要的。我寫這些是為了利益眾生,也可記錄我的傳承。願一切吉祥圓滿!

 

 

           
   
Kathog Rigzin Chenpo Dharma Association 噶陀仁珍千寶總網 版權所有
總會:台北市汐止東勢街201巷307號
/ TEL:(02)2691-3004
中區閉關中心:妙乘法苑 / TEL:(04)2563-0771•大里華嚴精舍/TEL:(04)2481-1529
南區:TEL:(07)555-3249

第二世噶陀仁珍才旺諾布自述傳承由來

 
尊者噶陀仁珍才旺諾布略傳
 
道歌集﹝火羊年寫於芝麻油燈下的教言﹞
 
回導師簡介
導 師 簡 介
第二世噶陀仁珍才旺諾布